5920-松山線通車-DSCN6480.JPG

編號5920圖片

要讓更多搭乘台灣的捷運民眾,有更多安全感,就從深耕同理心觀念進行,圖為我在台北市松江南京捷運站四號線,中和新蘆線月台所看到的環境景象。

 

在台北,民眾要擁有更安全的搭捷運環境,就要從深耕同理心,我好、你好、大家好的優質人文景觀思維來做人,珍惜彼此存在的生命,這做人習慣,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進行,包括搭乘捷運時。

我如何以智慧做人,讓彼此可有平靜或快樂的心情時刻?有益人際關係發展,強化人與人間的安全感和互信機制。

下列網址,可到我的另一篇部落格文章,瞭解我敘述深耕同理心,發展優質人文景觀觀念的詳細內容。
http://blog.yam.com/kannersung/article/57349993

在台北,捷運系統的空間元素,有列車、車站月台、大廳、連通道、手扶梯、樓梯、電梯、進出站閘門等。

以優質人文景觀的做人習慣,正面思考,擁有平靜或快樂心情,發揮同理心,珍惜彼此生命,帶進更多人的日常生活中,帶進搭捷運的環境中吧!讓更多生活在台北的民眾,搭乘捷運可以有更高之安全感,發掘更多捷運系統中的優質人文景觀和空間景觀之美,例如,在清潔的捷運車站、列車內看到帶著好臉色的搭捷運乘客,共勉之。這觀念可從家庭、學校、社會教育落實進行。


編號5921圖片
台北捷運三號線-松山新店線-松山站月台景象。


編號6013圖片
台北捷運三號線-松山新店線-南京復興站月台景象,挑高的空間讓這裡有其月台特色,這一站是和一號線-文湖線-的轉乘站。

 

透過Line分享此篇部落格文章

 

透過Facebook分享此篇部落格文章

 

我在2011年八月出-會說話的虎尾蘭-書,網友可到博客來網站瀏覽,透過紙本書購買,一邊閱讀求知,一邊進行翻頁手部運動,感受與看電腦或滑手機不同的閱讀體驗。
網友可點閱--博客來網站-會說話的虎尾蘭-書簡介資訊,還可搜尋其他作者出的紙本書籍簡介。

 

我的Facebook

使用電腦點閱瀏覽

使用手機點閱瀏覽

確認手機作業系統後,可開啟Facebook APP瀏覽。

 

 

網友理智客觀留言,讓部落格文章閱讀更有收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ites stats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03050ia 的頭像
    a03050ia

    蔡松益的部落格-寫文章看景觀,儀器等產業在台灣發展

    a03050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