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61-明湖國中DSCN1343.JPG

編號6061圖片

我在2015年四月,到台北市明湖國中演講,圖為明湖國中的校門景觀,我在明湖國小前的人行道上,眺望明湖國中前車水馬龍的康寧路三段街景。

 

捷運文湖線高架橋穿過明湖國中,明湖國小間的康寧路三段上,明湖國中位於台北市內湖區,學校南邊就有哈拉影城。

參加我的演講在場觀眾人數破紀錄了,超越我在2014年十月在新竹市磐石中學演講參加人數約350~360人規模,達到約五百多人的規模,禮堂中進了許多人,以學生和老師為參加我這場演講的來賓。

在超過五百人規模的演講場合中,要如何可讓那麼多人,可聽得到我的演講所帶來的人生觀念意涵,重要的就是我要努力帶著自信,清清楚楚地把我想要表達的內容,告知現場來賓。我敘述自己人生的發展歷程,也鼓勵國中生可運用自己的智慧,正面思考,在校園耕耘優質人文景觀的氣氛。

有了深耕優質人文景觀的觀念後,國中生可有益於和班上師生互動之人際關係的的發展,可讓人生過得更充實有意義。


編號6059圖片
明湖國中的禮堂,來聆聽我的演講觀眾人潮湧入禮堂,呈現人山人海的聆聽景象。


編號6060圖片
我在禮堂的講台上,努力地將這天要演講的內容,敘述給在場聆聽的師生,鼓勵他們用腦袋中的智慧,耕耘美好人生。

 

透過Line分享此篇部落格文章

 

透過Facebook分享此篇部落格文章

 

我在2011年八月出-會說話的虎尾蘭-書,網友可到博客來網站瀏覽,透過紙本書購買,一邊閱讀求知,一邊進行翻頁手部運動,感受與看電腦或滑手機不同的閱讀體驗。
網友可點閱--博客來網站-會說話的虎尾蘭-書簡介資訊,還可搜尋其他作者出的紙本書籍簡介。

 

我的Facebook

使用電腦點閱瀏覽

使用手機點閱瀏覽

確認手機作業系統後,可開啟Facebook APP瀏覽。

 

 

網友理智客觀留言,讓部落格文章閱讀更有收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ites stats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03050ia 的頭像
    a03050ia

    蔡松益的部落格-寫文章看景觀,儀器等產業在台灣發展

    a03050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