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-高架橋模型DSCN5171.JPG

編號50圖片

這是我念高中期間,在家耗費約一年時間,以厚紙板所建造的高架橋模型

 

這座高架橋模型,比例尺為1:100

1997~1998年間施作,完成後擺放在臥室內至今約超過了十個年頭。

這段期間內,我不定期會清理灰塵,並適時進行維修。

最近我才把歪倒的椰子樹重新喬正,並維修護欄。

這件模型除樹木、平面車道等綠美化材料外、幾乎使用廢紙板施作。

來源包括廢紙箱、廢廣告紙、集郵專用封的內附厚紙板等材料。

我將原本會當成廢紙回收的厚紙板,運用鋼尺、切割墊丈量,

並拿著美工刀等工具切割,再以白膠、膠水等黏著工具搭接,

做成了這座高架橋紙板模型。

 

這張高架橋模型圖片是在2008/10/21所拍攝,已經是我將此件紙模型做好約有十年的時刻

 

如果未來我有結婚娶老婆,而且老婆生了孩子,孩子長大可以走路活動,而且這件模型作品還在,我的孩子就可拿著1:100比例之模型汽車,在這座高架橋上玩,學習更多對環境的認知,也可成為親子互動共同學習,包括引領孩子學習說話表達的設備

 

透過Line分享此篇部落格文章

 

透過Facebook分享此篇部落格文章

 

我在2011年八月出-會說話的虎尾蘭-書,網友可到博客來網站瀏覽,透過紙本書購買,一邊閱讀求知,一邊進行翻頁手部運動,感受與看電腦或滑手機不同的閱讀體驗。
網友可點閱--博客來網站-會說話的虎尾蘭-書簡介資訊,還可搜尋其他作者出的紙本書籍簡介。

 

我的Facebook

使用電腦點閱瀏覽

使用手機點閱瀏覽

確認手機作業系統後,可開啟Facebook APP瀏覽。

 

 

網友理智客觀留言,讓部落格文章閱讀更有收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ites stats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3050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